成为第三代黑魔王的你回到第三学年(上)

女主视角:

我是谁?

好像很久没人提起过我的名字了,那群蝼蚁惧怕我,甚至不敢直呼我的名字,让我想想,上一个受此殊荣的,是谁来着……

我姓莱文,至于名字,忘记了,反正他们也不敢提起我的名字,而是称呼我为——那个女魔头。

说实话,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呼。

魔法部那群废物找了我近十年,拼尽全力想要杀了我,可惜啊可惜,这样的游戏我已经厌倦了,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。

要么整个魔法世界死,要么我死,我毫不犹豫选了后者……

别笑,我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点认识的好吧,虽然魔法部那群废物不是我的对手,但……谁叫我喜欢独来独往,身边连只狗的没有,伏地魔打霍格沃茨还要带小弟,我孤家寡人去干嘛?送人头?

不过虽然已经玩腻了,我可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让魔法部达成目的,起码在我死之前,得给他们来点小惊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黑魔王纵火烧毁魔法部》

《黑魔王身死》

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带来了令所有人震惊的消息,以一己之力将整个巫师界搅的天翻地覆的黑魔王死了?

时间回到前一天。

冲天的火光笼罩了整个魔法部,人们四散奔逃,不断的用咒语扑灭熊熊的火焰,可依旧挡不住火势的蔓延。

大厅中央,一身华丽黑裙的女人优雅的挥舞着魔杖,随着她的动作,火焰从魔杖尖蔓延至各处。

女人似乎是玩够了,放下了握着魔杖的手。

“看够了吧?”

女人的身后,一丝奇异的雾气逐渐散去,露出两人的身影。

是一男一女,红发与银发,都是那么扎眼的颜色。

“让我想想,你叫什么名字来着?”

女人一手托腮,十分苦恼的思索了半晌,而后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“丹尼尔,艾薇,好久不见啊,我的……朋友。”

“薇奥莱特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丹尼尔颤抖的声音出卖了他。

女人突然毫无征兆的笑出了声。

“抱歉,好久没人这么叫过我了。”

薇奥莱特向二人走近,艾薇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躲在了丹尼尔身后,薇奥莱特见此情景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

“啧啧啧,你们小夫妻的感情真好,我都有点不忍心杀你们了。”薇奥莱特惋惜道。

“薇奥莱特,停手吧。”丹尼尔恳求道。

“放心,很快就会结束了,不过在此之前……”

薇奥莱特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魔杖,对准丹尼尔和艾薇,嘴角扬起一抹邪恶的微笑。

“我得把新婚礼物补上。”

魔杖顶端闪耀着一丝诡异的绿色光芒。

“Avada Kedavra!”

“丹尼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魔法部被薇奥莱特彻底烧毁,不过出乎意料的是,在这场可以被称之为浩劫的袭击中,竟然无一人死亡,哦不对,薇奥莱特本人是唯一的死者,据目击者佩杰先生和夫人所言,薇奥莱特疯了一般向自己用了索命咒,随后被熊熊烈火吞噬。

这个女人一直是个疯子,不可理喻的疯子。

十多年前,她的确引起过一阵轰动。

那时的薇奥莱特还是霍格沃茨的一名学生,在禁林意外遭遇黑巫师被掳走,从此音讯全无。

数年后,她却悄无声息的归来,只是那时候没人知道,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,竟然就是当年那个遭遇不幸的学生薇奥莱特,没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。

薇奥莱特死了,巫师界最大的祸害死了,没人料到,她竟然会死于自杀。

又或者,她根本就没死……

霍格沃茨,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。

金发少女靠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小憩,壁炉烧的很旺,让人周身暖洋洋的。

“薇薇,薇薇?”

耳畔的呼唤声让少女十分不耐烦,她皱眉挥开了那人拍打她脸颊的手。

“薇薇,回床上睡去。”

那人不依不饶的呼喊让少女怒火中烧。

“滚开!”

强劲的风自少女周身散开,刚刚那个出声呼唤她的少年猝不及防的被这阵烈风吹开,重重的撞在身后的墙上。

少女睁开眼,错愕的看着眼前的少年。

那少年不过十五六岁的样子,同她一样有这一头漂亮的金发,此刻正呲牙咧嘴的挪动着肩膀。

“我去,你谋杀亲哥啊,你……”

不等少年话说完,那少女嗖的一声撞进了他怀里,疼得他恨不得爆粗口。

“你他喵还活着啊!”

妹妹接下来的话却让少年哭笑不得。

“你很希望我死啊?还有,谁他喵教你说脏话的啊。”

十分钟后,薇奥莱特才搞清了现在的状况。

大概就是,她没死,不仅如此,她还回到了十三岁那年,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开始。

她的哥哥,罗斯.莱文还活的好好的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不过……薇奥莱特看着手边的礼盒,嘴角划起一抹诡异的弧度。

抬抬手指,礼盒瞬间被焚毁,连渣都不剩。

正打算进门的罗斯脸都吓僵了,这丫头什么时候学会无杖施法了?而且……

“你烧了干嘛啊?”

薇奥莱特见哥哥进来,立刻换上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:“碍眼。”

罗斯显然不信:“你为了送丹尼尔那小子一份特别的礼物,把我的零用钱都拿走了,我都吃了一个月的土了。”

薇奥莱特从沙发上起身,郑重其事的拍了拍哥哥的肩膀。

“莱文同志,你辛苦了。”

“滚!”

圣诞节当天

薇奥莱特当然不会忘了这一天,她早早的就赶到了礼堂,准备看一出好戏上演。

“嗨!艾薇。”

薇奥莱特“热情”的向艾薇打着招呼。

“哦……嗯……嗨,薇奥莱特。”

艾薇显然心不在焉,薇奥莱特单手托腮,露着上辈子标志性的诡异笑容。

“不高兴?”

艾薇一脸的悲伤,解释道:“我想薇妮了,从前圣诞节都是我们俩一起过的,不知道她现在在哪?过的好不好?”

听了艾薇一番话,薇奥莱特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艾薇则一脸不悦。

薇奥莱特努力憋着笑,向艾薇摆了摆手。

“抱歉,没忍住,艾薇,你是不是有点过于天真了?”

“什么?”艾薇突然觉得眼前的薇奥莱特有些陌生,不管是刚刚出格的话语还是那诡异的笑。

“你的姐姐中了消失咒,换句话说,她已经死了,你还在傻傻的期待着她能回来吗?”

“你闭嘴!”

薇奥莱特刺激性的一番话让艾薇失去了理智,一声怒喝引来了礼堂内其他人的注目。

“薇妮她还活着!她一定还活着!”

薇奥莱特摊开手,一脸无奈。

“好吧好吧,沃林顿小姐说什么就是什么?当我什么都没说喽。”

“你!”

艾薇气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她不明白,从前温柔大方善解人意的薇奥莱特怎么能说出这么刻薄的话,一气之下她跑出了礼堂。

刚刚赶到的丹尼尔恰好目睹了艾薇负气跑出礼堂的那一幕。

一头雾水的他走向了薇奥莱特。

薇奥莱特看着眼前的红发少年,强压下心中的不适。

就是这个人,间接导致了那场悲剧的发生,她不知道该恨他还是爱他。

“艾薇怎么了?”

薇奥莱特内心不爽,开口第一句就是问艾薇啊……

“大概是想她那‘消失’的姐姐了吧?”

薇奥莱特特地加重了消失二字,可一心想着艾薇的丹尼尔没有注意到她语气的不对。

果然跟上辈子一样,丹尼尔为了给艾薇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而抛下了薇奥莱特。

奇怪,明明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景,可不知道为什么,心脏某处还是隐隐作痛。

“看清了吗薇薇。”

罗斯不知何时出现在薇奥莱特身后,后者攀上哥哥坚实的臂膀,像个小女孩似的笑了笑。

“薇薇可不会为了不相干的人生气。”

所以当丹尼尔拿着礼物来到薇奥莱特面前请她帮忙时。

薇奥莱特微笑着用切割咒撕碎了那份礼物。

“哎呀,不好意思。”

薇奥莱特笑着道歉。

丹尼尔不敢相信的看着碎了一地的礼物,又抬头看向一脸得意的薇奥莱特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什么你。”

不等丹尼尔有动作,罗斯上前一步挡在了薇奥莱特面前,高大的罗斯显然不是丹尼尔这个孩子可比的。

“我警告你,别碰我妹妹。”

薇奥莱特躲在哥哥身后,看戏一般望着窘迫的丹尼尔。

罗斯显然不愿意和丹尼尔多说什么,牵着薇奥莱特离开了礼堂。

“薇薇,说实话,你是不是受刺激了?”

罗斯捧着薇奥莱特的脸,左看右看上看下看,这是自己的宝贝妹妹啊,怎么就突然兴情大变了呢?

“我去你的!”薇奥莱特一巴掌扇掉了罗斯捧着自己的脸的双手。

罗斯戏精的捧着自己的手嗷嗷大叫。

薇奥莱特一脸冷漠的看着罗斯演戏,可看着看着,她却忍不住转过了头。

罗斯意识到了不对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颤抖的声音出卖了她,罗斯转过了妹妹的脸,发现那张清秀的小脸上布满了泪痕。

“怎么了?怎么哭了?是不是还在生丹尼尔那小子的气,我这就去教训他一顿给你出气好不好?别哭了……”

罗斯手忙脚乱的哄着妹妹。

薇奥莱特任由他擦着自己脸上的泪,哽咽道:“哥哥,有你在真好。”

“傻丫头,哥哥怎么会不在呢?”

脑海里还深深烙印着上辈子最不堪的记忆。

丹尼尔和艾薇紧紧握着的手,黑巫师魔杖尖闪耀的绿光,哥哥坚实的怀抱,以及……他的遗体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