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第三代黑魔王的你回到第三学年(中)

女主是个疯批,对丹尼尔艾薇不友好,避雷。

上:https://xiaoxiangfeizi98821.lofter.com/post/31bff00d_2b57f4a56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不想那个臭小子了好不好?来,看看哥哥给你准备的礼物。”

罗斯拿出了一早就准备好的礼物。

上辈子,由于丹尼尔的原因,薇奥莱特无视了罗斯送出的礼物,这辈子,她绝不会重蹈覆辙。

丝绒盒子里躺着一枚璀璨夺目的紫罗兰宝石发饰,薇奥莱特的名字正是紫罗兰的意思。

兄妹二人是孤儿,家境并不富裕,由此可见罗斯为了这份礼物费了多大功夫。

薇奥莱特擦了擦眼泪,故作嫌弃。

“你不会把钱都用在这了吧?”

一番话说的罗斯瞬间无语。

“能不能盼我点好,戴上。”

罗斯笨手笨脚的摆弄着薇奥莱特的头发。

“你轻点。”

“再动头给你薅下来。”

“你敢!”

“你看我敢不敢。”

休息室门口,丹尼尔看着打闹的兄妹俩,握紧了手中的礼盒。

如果他现在进去,罗斯怕是会直接揍他一顿。

就在刚刚,艾薇将薇奥莱特的一番话告诉了丹尼尔,丹尼尔不明白,薇奥莱特为什么会性情大变,变得这么刻薄。

借着送礼物的机会,丹尼尔本想找薇奥莱特谈谈,可现在的情况,罗斯怕是不会让自己见薇奥莱特。

一番折腾后,罗斯终于将发饰戴在了薇奥莱特梳理整齐的头发上,耀眼的金发点缀着高贵的紫色宝石,贵气十足。

薇奥莱特看着镜中的自己,明明是十分青涩的容貌,可眉眼之间却带着成熟且诡异的气质,美的矛盾。

身为兄长,罗斯比丹尼尔更早察觉到了薇奥莱特的变化,可那又怎样,只要她好好的,怎么样都行。

薇奥莱特突然放下镜子,冲休息室门口喊道:“看了这么久,要不进来坐会?”

丹尼尔一愣,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了进去,罗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脸色瞬间难看起来。

薇奥莱特单手托腮,目光如炬的看着丹尼尔:“找我有事?”

丹尼尔低着头,默默将礼物收了起来。

“我……圣诞节快乐。”

薇奥莱特没有理她,起身走向了宿舍。

薇奥莱特走后,罗斯也没必要装下去了。

“离我妹妹远点,别再来招惹薇薇,否则。”

罗斯上前一步,高大的身躯压迫感十足。

“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。”

说完就要离开。

丹尼尔连忙出声叫住了他。

“薇奥莱特……她是不是在生我的气?”

罗斯不屑的冷笑:“你还没有这个资格。”

“嗯,的确没有呢。”

听完了哥哥的转述,薇奥莱特惬意的躺在床上,摆弄着那枚紫罗兰发饰。

“不过你这个家伙为什么要进女生宿舍啊!级长就能为所欲为吗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转眼就来到了第三学年末,这一年间,丹尼尔艾薇和薇奥莱特的关系一直十分紧张。

明明是同一个学院的,明明是好朋友,现在为什么变得这么陌生。

而明天,正是一切悲剧的转折点,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,艾薇没有主动邀请薇奥莱特一起去禁林,毕竟他们现在的关系不可谓不尴尬。

可这并不代表薇奥莱特会错过这出好戏。

当天夜里,艾薇提着灯笼,小心翼翼的穿梭在漆黑的禁林中。

同上辈子一样,当艾薇惊喜的发现那一从茂密的白鲜时,黑巫师悄然而至。

没有上辈子薇奥莱特的保护,艾薇怎么会是黑巫师的对手。

可当那黑巫师准备出手了解艾薇时,两道念咒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Avada Kedavra!”

“Stupefy!”

黑巫师猝不及防的被丹尼尔的咒语击飞,不过也因祸得福,躲开了薇奥莱特的索命咒。

丹尼尔赶忙上前扶起了艾薇,满脸不敢相信的看着隐匿在黑暗中的薇奥莱特。

刚刚薇奥莱特用的……是索命咒!

薇奥莱特从容的走出阴影,依旧诡异的笑着。

“晚上好啊。”

黑巫师有被冒犯到,举起魔杖对准了三人。

薇奥莱特同样举起魔杖,在黑巫师之前抢先念出了咒语将对方缴械。

丹尼尔趁机拉起艾薇,带着她飞速离开,丝毫不顾一旁的薇奥莱特。

薇奥莱特目光阴沉的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,上辈子也是如此,只是那时的她可没那么幸运。

黑巫师从薇奥莱特身上感受到了同类的气息,好奇的打量了起来。

“看够了吗?”

薇奥莱特可忘不了上辈子这个家伙干了什么,就连罗斯也是死在了他的手里。

“看够了就送你上路,Avada Kedavra!”

绿光闪过,黑巫师瞬间毙命。

“薇薇?”

刚刚赶到的罗斯目睹了一切,包括杀死黑巫师的那一幕。

薇奥莱特知道,这一切迟早要面对的,她转头面向罗斯:“哥哥,你怕我吗?”

罗斯愣了愣,随后,无奈的笑了笑,上前抱住了她。

“你是我的妹妹,你想做什么都可以,如果不想说,哥哥不会逼你的。”

薇奥莱特靠在哥哥坚实的怀抱中,眼泪无声滑落。

上辈子,她的哥哥就是这么抱着她,死在了黑巫师手里,幸好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只是薇奥莱特没想到,事情会发展的如此之快。

第二天,魔法部部长格兰杰女士,以及大名鼎鼎的救世主波特先生就找上了自己。

“莱文小姐,你的同学向魔法部举报,你昨晚用索命咒杀死了一名黑巫师,情况属实吗?”

赫敏用程式化的语气审问着薇奥莱特。

薇奥莱特则用恰到好处的恐惧掩饰着自己。

“格兰杰部长,昨晚我和我的同学去禁林采药遇到了黑巫师,我们冒死才逃了出来,而且,我怎么有能力杀掉一名可怕的黑巫师啊。”

赫敏和哈利对视了一眼,他们也不信,一个十三岁的孩子有能力杀掉一名黑巫师,可黑巫师的尸体不会有假,为了验证薇奥莱特的话,他们拿走了她的魔杖去鉴定魔法痕迹。

“格兰杰部长。”

薇奥莱特突然出声叫住了赫敏。

“能告诉我,是谁向魔法部举报的我吗?”

赫敏摇了摇头:“抱歉,我们有权保护举报人的隐私。”

赫敏不说,薇奥莱特也知道是谁干的,毕竟当晚只有他们几个在场。

“丹尼尔,艾薇,你们还真是没让我失望啊。”

不久后,薇奥莱特被无罪释放,鉴定报告显示,黑巫师中的索命咒与薇奥莱特的魔杖无关。

这个结果出乎了丹尼尔和艾薇的意料,他们明明看见薇奥莱特对黑巫师用了索命咒,怎么会无罪。

礼堂内瞬间安静了下来,大门口,罗斯寸步不离的守护在薇奥莱特身旁,薇奥莱特大步走向丹尼尔和艾薇,自然而然的在二人面前坐了下来。

“早上好。”

薇奥莱特的声音刺的艾薇一震,丹尼尔也是面色难看。

面前坐着一个会用索命咒的黑巫师,任谁都会心颤。

看着二人害怕的样子,薇奥莱特只觉得可笑。

“小孩子的正义感有时候真的很可笑,你说是吧,艾薇。”

突然被点名的艾薇身体一僵,她当然听出了薇奥莱特话里有话,可她怎么敢接啊。

“薇奥莱特。”好在丹尼尔为她解了围。

“你那晚……”

“我那晚怎么了?”

薇奥莱特出声打断了丹尼尔,“好心帮你采药,却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被你们丢下了?”

此话一出,礼堂内的其他学生纷纷侧目,看向了他们。

薇奥莱特的事虽然校方有意隐瞒,可消息是封锁不住的。

薇奥莱特从前可是个害羞内敛的好姑娘,大家对她的印象很好,自然都不会相信她会做出那种事。

而薇奥莱特的一番话,瞬间激起了众人的讨论。

“丢下同学直接逃跑,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?”

“我反正干不出来。”

“……”

议论声越来越大,艾薇的脸也越来越白。

丹尼尔急切的解释道:“不……不是的,我只是去找人来帮忙,不是故意丢下你的,我以为……以为……你能应付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薇奥莱特没忍住笑出了声,笑完后,脸色却骤然沉了下来:“我能应付?佩杰先生,请问我一个十三岁的孩子该怎么应付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黑巫师,还有,你找来的人呢?我可没看到,我只等到了格兰杰部长的审问,你说,这会是谁干的呢?”

丹尼尔和艾薇无言以对。

“只是我很好奇啊,你们为什么要向魔法部举报我呢?”

薇奥莱特的语气沉了下来,没想到啊,就算重活了一次,丹尼尔还是能给她这么大一个“惊喜”。

丹尼尔鼓起勇气,抬起头正视着薇奥莱特的眼睛。

“薇奥莱特,我不希望你走上歧途。”

薇奥莱特听到这个回答愣住了,随后便是抑制不住的哈哈大笑。

“歧途?你以为你能阻止我走上歧途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