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为第三代黑魔王的你回到第三学年(下)

女主是个疯批,对丹尼尔艾薇不友好,避雷

上集 

中集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离开礼堂,薇奥莱特将手中的魔杖递给了罗斯。

“魔法部那帮家伙还是这么废物,连魔杖到底是谁的都不查一下吗?”

罗斯笑着回答:“谁会相信一个孩子会有能力用索命咒呢?”

薇奥莱特冷哼,突然停下了脚步,罗斯看着突然停下的妹妹,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薇奥莱特抬起头,仰视着罗斯:“哥哥,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?”

罗斯愣了愣,随后摇头道:“你有你的苦衷,我不会逼你的。”

罗斯无条件的信任让薇奥莱特心头一暖。

“你是我唯一的亲人,我不想瞒你,今天晚上,把那两个家伙带到有求必应屋,我要跟他们做个了断。”

“薇薇。”

罗斯担忧的握住薇奥莱特的手:“你不会是想杀了他们吧?这里毕竟是霍格沃茨。”

薇奥莱特任由罗斯握着她的手,诡异一笑:“放心,我还没有那么变态。”

我只会更变态。

有求必应屋内。

薇奥莱特坐在桌前不紧不慢的摆弄着手里的记忆瓶。

门突然打开,罗斯推着丹尼尔和艾薇走了进来。

薇奥莱特摁住不断滚动的记忆瓶,头也不抬:“没人看到吧?”

“放心。”

听完罗斯的回答,薇奥莱特抬手将记忆瓶抛给了他。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艾薇质问道,丹尼尔握住她的手示意他别再说下去,薇奥莱特喜怒无常,谁知道她是不是来灭口的。

二人相握的手在薇奥莱特看来是如此可笑。

“放心,我还没那么大胆子在学院里动手杀人,我只不过是请你们过来看看真相。”

薇奥莱特眼神示意,罗斯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,将记忆瓶中的药水倒入了冥想盆。

“好好看看吧,你们的所作所为。”

丹尼尔和艾薇对视了一眼,犹豫要不要上前,罗斯却抢先一步走近了冥想盆。

许久后,看完了记忆的罗斯抬起头,看向丹尼尔的目光满是仇恨。

“混蛋……你怎么敢的啊!”

“罗斯。”

薇奥莱特出声制止了即将暴动的罗斯。

“要杀也得让他们死个明白,去。”

丹尼尔和艾薇被罗斯胁迫着走近了冥想盆,大量回忆充斥着二人的脑海。

“丹尼尔你去哪?你才刚到……”

“不要!求求你别丢下我!”

“哥哥!!!”

“为什么要这么对我,为什么……”

“去死吧混蛋,我会好好使用你教我的那些魔法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一群废物。”

“丹尼尔,艾薇,好久不见啊。”

“不过在此之前……我得把新婚礼物补上。”

“我……没死?”

“我等着那一天到来。”

丹尼尔惊恐的抬起头,不停的喘息着,艾薇的状况更糟,直接吓的跌倒在地。

薇奥莱特看着二人惊恐的样子内心窃喜,真好玩啊。

“这是谁的记忆?为什么……”

“为什么这么真实,对吗?”

薇奥莱特接着丹尼尔的话说了下去。

“如你所见,这是我的记忆,或者说,上辈子的我的记忆。”

薇奥莱特诡异的微笑和记忆中那个可怕的女人逐渐重合。

虽然很荒唐,但是他们不得不相信,眼前的薇奥莱特.莱文,就是记忆里那个可怕疯狂的女人,而造成这一切的……

丹尼尔和艾薇对视了一眼。

是他们。

罗斯心疼的恨不得杀了丹尼尔泄愤,那是他视若珍宝、相依为命的妹妹,竟然因为这两个家伙受了这么多苦,黑魔王又怎样?与整个魔法世界为敌又怎样?他只要他的薇薇。

“要杀了他们吗?让我来。”

薇奥莱特摁住了罗斯握着魔杖的那只手:“总有一天,我会亲自动手,现在杀了太没成就感了。”

薇奥莱特依旧笑着,看着地上被吓得瘫坐在地的二人。

她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死亡不可怕,可怕的是等待死亡的过程。

“格兰杰部长和波特先生不会放过你的!”

艾薇看着薇奥莱特,恶狠狠的说道。

“是吗?那又怎样呢?他们能拿我怎么办呢?”

薇奥莱特简直要被她天真的发言笑死。

“那你去跟他们说,黑魔王重生了,重生到我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身上,你看他们信不信?”

薇奥莱特一句话堵的艾薇哑口无言,笑话,她上辈子都能把魔法部那群废物玩的团团转,谁会把一个小女孩放在眼里。

“送他们出去。”

罗斯点头,粗暴的拎起二人的衣服,将他们扔出了有求必应屋。

薇奥莱特坐在桌子上,复仇的快感从心底涌起。

谁会跟小孩子计较?

当然是我啊。

“薇薇。”

罗斯走到薇奥莱特面前。

“你想继续走那条路吗?”

薇奥莱特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犹豫过后点了点头。

“我早就回不了头了,上天给了我重来一次的机会,或许就是为了让我留住你。”

我曾只身堕入黑暗,上天却为我降下垂怜,自此,我不再是孤身一人。

不知是哪一天,狮院的莱文兄妹失踪,自此杳无音信,直到十几年后,两个神秘的黑衣人袭击了魔法部,杀害了两位傲罗后逃之夭夭,临走前,那位女黑衣人留下了一句话。

“好久不见,魔法部的废物们。”

自此,第三代黑魔王就此出世,魔法世界又迎来了一次危机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